聽風

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,如露亦如电,应作如是观。

是前年的稿子……甲方说可以发出来wwww

甲方蛮好的就是颜色喜好有点瞎。。。(调成黑白色还算能看

……大概这是第一个找我约男性角色的甲方了谢谢谢谢

)而且还是西游记(捂脸

妈耶我究竟画过些什么啊.JPG


因为画不出那种很吸眼球的图所以一直以来就安心画商稿,各种各样的东西画了不少,还有模仿风格野生官方什么的wwww……

这两年也逐渐有甲方找我画男人了就很开心()

因为画男人的时候比较有我的风格??

虽然画妹子也很开心啦但是宅向画多了真的有点累……因为总被要求画点服务向啊之类的。。。还有会特意去模仿时下流行的画风什么的

==不过甲方爸爸喜欢啥我就画啥呗

诶……总之遇到那种能用日常风格画稿的甲方就很开心

不过还是想画点自己的东西啦……加油()

评论(3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